close


97/12/03 離開滴倒數第8天...


今天依然愜意..早上去幫乾D整理一些資料..中午一起去吃傻發


盡量在搶一些和乾D一起相處 一起互相關懷 一起努力ㄉ時間..


這是來到天堂後..認識的大長輩..也已經無形中有非常好的默契..


想 想...有什ㄇ重要ㄉ事情必須先準備ㄉ..有..辦理歇業退會ㄉ相關事宜..


因為12月底必須開始上課考試..離職手續+退會歇業必須先找好辦理ㄉ委托人


所以今天也打電話詢問相關委託辦理事宜..也先傳真執業異動申請表及委託書-OK



委託書和辦理退會歇業必須帶ㄉ東西手寫備忘稿.....





上圖是...輻射佩章(偵測工作所接受ㄉ輻射量多寡)


每天上班都必須和我形影不離..拍一下留做紀念..


因為將來轉換ㄉ工作..將不會有它了....



上圖ㄉKEY~這是四年來..工作單位及更衣室..還有我ㄉ衣櫃KEY


稍微將它重新寫上每個KEY的開鎖地方為何?


這樣交接ㄉ人也比較清楚...不用摸不著頭緒..必須一支一支重新試



紅色鉛衣..我想以後沒機會再穿上它囉..


謝謝小紅鉛衣..這四年來讓我穿上避免輻射量傷害身體..



美珠...和我一樣12月底將換工作環境...妳是好女孩


祝福美珠能夠找到一份不錯滴工作....加油



阿達..天堂外ㄉ好夥伴..加油...魔鬼總有一天一定會被打敗滴




幸運兒...每天很努力站在櫃子前認識這天堂裡一些法器....加油喔!




余大哥...學長 想著製作新年賀卡中...往年都是怡潔做


加油..期待接棒後能更精進..好期待你ㄉ作品..記得寄給我一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