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02離開倒數第9天..今天做ㄌ一台PTCA 一台PTA...PTA搞囉一點花樣


那就是吸血栓..下圖就是吸出來ㄉ小血栓



芝榛很用心的帶領著幸運兒....一步一步上軌道...


只是....講話有點急有點喘!  沒關係慢慢來就好...



幸運兒也別著急...因為吃緊弄破碗(台語)


雖然~也ㄒ一望妳能快點上線...但還是需周詳警慎..而且我相信一下子丟太多也吃不消



現在~只能默默在這些倒數ㄉ日子裡扮演好配角滴角色..


這種角色不好當..因為凡事不能像之前...太快!需留給幸運兒學習+練習..


也只能扮好適時教導ㄉ角色..因為~唯有這樣...才能在Recheck芝榛遺漏或我漏教滴!


今天...也在這倒數ㄉ日裡  多看看這一路走來的業務好朋友


這是天堂外..常來拜訪及灌溉天堂的好朋友...


知道我將何去何從..有祝福 有告知會粉忙 謝謝大家...


網誌會繼續寫下去..讓大家知道我ㄉ近況..


即將在新的一年重新開始..我已經做好滿到不行ㄉ準備


不管如何 我會一直努力用心走下去..也希望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