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怡潔和老公結婚滿2週年的大日子話說我倆總共在一起將近邁入第9年囉..老公常說我心思細膩..加上龜毛講求完美….其實這一點都沒錯啦..其實早在二個月前我就計劃著12/3今天到底要如何來慶祝才夠特別及留下美好的回憶記錄!


 


於是我就和老公決定去拍結婚週年照..因為歲月會留下痕跡年輕貌美的青春是將來找不回的..所以如果可以..我就是喜歡用拍照留下每個時間點當下的倆人於是我也想了一下拍照時的想法..我上網找可以訂做蛋糕的店..然後將我想要的蛋糕造型自己用電腦設計了一下..然後請師傅幫我訂做了一個專屬我倆的數位相片心型蛋糕….而這個蛋糕加上結婚週年照都一起入境那將來回憶起來就夠特別的


 


今天一大早就前往希臘風情拍照去了..總共拍攝四個造型..2套白紗..2套晚禮服(1套大紅.1套粉紅)….可是還不知拍的好不好看..因為我選了其中一套蛋糕裙白紗..因為小姐登記錯誤而被另一人使用..於是又當場選了一套短裙造型的白紗所以現在拍完後心中有許多OS…只能說講求完美的我..到時給本小姐拍的不好看的話..我肯定要求重拍因為陸陸續續從預約中遇到的一些小問題..加上今天禮服又出問題..實在有點….


 


今天的拍照..當然狗兒子也要入境囉..因為牠也是我倆愛情見證的表徵之一..所以結婚週年照當然不可少了牠..只不過今天嚕嚕咪..實在給我不合作加上搗蛋..竟然在狗提袋內給我臭臭..還讓我穿著禮服幫牠洗沾到便便的腳腳之後呢?以前關在提袋內會乖乖的..今天一直亂吠吠..真怕吵到人家!實在不乖……


 


終於終於拍到晚上近六點半結束!整理一下呢..送老公去上課..老公最近在長榮大學選修了一門課..不過是在市區的長榮中學上課所以我今天打算翹課休息一下..因為拍了整天的照..還滿累的說不過累也沒關係..留下美好甜蜜的回憶是值得的….


 


老公~~真的很感恩也很感謝一路走來..你那麼大的包容!因為我的脾氣真的很壞..但是你都一定讓著我..雖然邁入9..雖然你一直都想要有個小孩但是你都尊重我的想法並遷就著我….我想生小孩的規劃等現階段我的人生目標完成後..我想一定會是下一個人生規劃之一..因為你也非常了解好勝心非常強的我還有許多人生規劃我想往後有你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一定會一一去實現完成的最後..


 


老公~~~我想說:我非常非常愛你..


感謝你用心陪我渡過這9年的平凡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