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ㄉ日子...?尤其是日期上ㄉ意義 很巧? 很奇妙? 我只能說人生際遇真的很奇妙??


99.10.01 ~我在久久年裡回到10終如1


那曾經逐漸像鉛筆般慢慢淡化ㄉ深刻人事物..沒想到老天爺賜給我一支彩色筆...我將慢慢塗滿彩色


兜嚕600多鍋日子..我有幸學習這麼多事情 讓人生色彩更豐富..


我好感謝..在我的周圍   我知道有好多好多疼愛我的人  我是那麼樂於為他們展露笑顏


翻開腦袋中學過段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這一段話是否讓人熟得不能再熟了!!


又是苦其心志,又是勞其筋骨的,到最後成不成大器又是另一回事一樣


不過我看來,那只是心態問題了!自己的人生是苦還是甜,端看自己用何種心態面對吧!


人這一生或許平淡,或許燦爛,可是那都是別人眼裡的評斷,我管不著


我只知道,我的人生由我演出,我快樂,那是我所選擇


別人是不能體會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快樂,因為那是我自己的感覺,我的人生是我自己所選擇的!


這次人生我再度選嚕這門課,覺得彷彿重生一般,且能以更關愛、更感恩的態度來看待周遭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