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18 星期二....最近mina不順喔....先是蕁麻疹 再來就右眼角撞傷


今天下班去保母家接mina 結果mina剛好在我到達前一刻 在嬰兒床上爬起來站 重心不穩坐下撞到


哇...當媽ㄉ我當然看得很捨不得  我當下只關心眼睛有沒傷到...


因為眼角擦傷事小  但傷及眼睛   將來影響視力才是嚴重阿....所幸眼睛沒事!


保母芳姨非常抱歉!! 但是我知道您也不想要這種事情發生


所以一點責怪的意思也沒有...當家長的我也知道現階段ㄉmina正處於爬行好動期--最難照顧時期


所以不僅任何時間 我們的眼睛和心已經必須隨著這小人兒七上八下...嚴僅把關


深怕下一秒她又會撞到或者是將啥危險物品往嘴裡塞....


Mina發展有些快...不太喜歡爬爬就很愛自己站起來 


我想很快就來到...幼兒學步期是一個令許多父母傷透腦筋的階段


開步走、學習如廁、牙牙學語、營養、健康、安全....
等等問題比起襁褓中的嬰兒更令人擔憂



自從開始會自己從嬰兒床撐起站立       誰知笑臉之後是惡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