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mina 和我的坐騎合照...有一台是yo哥給的...其他是精打細算的媽咪買奶粉或尿布贈送來ㄉ


我發覺如果家中沒有親戚可以撿玩具...也不需要自己花錢買


婦嬰用品店ㄉdm 是好好研究尋寶ㄉ地方 多方比較之後 就會花錢買到奶粉或尿布又有送玩具喔...


目前mina喝的明治奶粉 我都是到樂兒屋  買12送1罐  還加送奶粉公司玩具及樂兒屋玩具(或禮卷600元)


尿布呢?  日前都是買活潑寶寶3包7xx    現在發覺好奇的mina包起來也不錯..


尿布大牌不外乎幫寶適 妙兒舒 滿意寶寶 這幾家都有買幾包送玩具..


我很慶幸minaㄉ屁屁很好照料 不會挑尿布 所以我並沒有固定用哪種廠牌 我都隨便用就是了


目前發現好奇玩具不錯 而且好奇會有3包或6包或9包送玩具的活動(可又買4包折價100元活動一起用)


所以算一算 尿布錢很優惠 又有玩具 真是花錢花在刀口上


另--當媽後唯一的興趣就是買奶粉或尿布 就算家中尿布已經堆到20幾包嚕


如果出去逛街又發現尿布在特價的話  就會有那種奇怪的心態 反正都用的到 買起來放又不會壞ㄉ心理


哈~~~~~其實尿布奶粉價格很黑暗 多方比較才不吃虧 而且有時可選擇拆封價也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