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17 星期一 今天從小一起長大的郁雯表妹訂婚..很替她開心 多年感情總算開花結果嚕!


坦白講今天的我感觸萬分...好像海浪般洶湧...每一片刻所發生的點滴都能讓我思考很多事情


在此申明...有些事情是和訂婚無關 只是今天見到許多親友  ...等衍生出來的事


今天老公考試需監考所以無法請假  而mina還小 就不參加妹訂婚 因天氣熱 小孩易不受控 故送保母家


就這樣我搭爸爸的車..途中我們還先去接親戚順便一到去..


沿途親戚述說著..家中事 聽在心裡感觸良深阿..真是每個家庭有本難念的經


也看見人性的醜陋   親戚中就屬您日子最不錯 但對待自己的媽媽卻是如此  添菜舀湯都沒


我只能說 很多時候 現今社會不也是如此!! 人都是這樣攀權赴勢 同質人總像磁鐵一般相吸


而就連同桌吃菜 也能感受那好像乞討般怕吃不到...爭先恐後ㄉ 真是粗俗!!


我知道我的格子親戚友人看 但是這是我內心最真誠的感受 我還是要發洩出來...我沒指名誤對號


而小來 你那無視人家感受椅子直逼 都沒發現把人家的位置逼到快擠坐不下了嗎??


我等著看 過度保護之下 將來這媽寶該如何在社會上承受考驗...疼惜的心我了-但太over了


還有那邊述說成就多好...也要多修積善德 否則總有用盡時...


以上人性的觀察 存屬心情到弱


妹別想太多...今天整天幫妳紀錄訂婚過程  感受您滿滿幸福 除了替您開心 也衷心期盼您幸福


因為就如我當天和妳所說:這是開始 後面有數不盡的人生考驗磨合....等著妳


這就是人生必走的過程....我們都將走入那~每個家庭有本難念ㄉ經



記100/4/17 我們一同出遊去天梯  一起許願 今總算願成真..記的要還願ㄑ喔





上圖姊妹照 成嚕最佳時間的代表作....時間真是過很快ㄉ..



我喜歡這張婚照...



一早---- 妹梳妝  就連此刻都能感受到您的幸福美 自然流露



妹牆上 和未婚夫的素描照...怎看都覺得妹婿向澎恰恰



還有...妹和妹婿旅遊照....MINA彌月卡



婚戒和男方戒鍊組





準備請男方親友喝茶嚕



妹給未來婆婆奉茶



最後...給老公奉茶





男方所準備拜拜用品



中西式喜餅 中式-華珍 西式-伊莎貝爾



母大舅點蠟燭火



準備帶戒儀式



男方準備ㄉ項鍊 戒 手鐲



帶上戒子...正式成為蘇太太



帶手鐲



帶項鍊



穿高跟鞋



換男方戴戒子



岳母幫新郎戴項鍊



拜祖先



訂婚儀式禮成  拍雙方家庭合照



屏東桃山餐廳宴親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