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17 今天是呂美娜第11次回診  今天呂醫師把脈 脈象說今天卵開始要排下來..

所以呂醫師請我今天回家要提早做功課??  我說卵還沒下來 就要先做功課?

結果呂醫師說話超幽默  就是要先派一些兵先進去準備ㄚ..然後拿基礎體溫表給呂醫師看體溫ㄉ變化..

就這樣 最近的重點就是加強作功課 期待下個月能夠有好消息

下午上班時..我突然想到家裡那朵白花  就是去年去嘉義配天宮和聖母求ㄉ白花

之前剛流產就請老公打去問...結果老公和我都忙忘了!!

今天呂醫師交代做功課 才讓我想到這朵花...於是我撥電話去問

廟方告訴我 這朵花已經等於沒了(因為小孩已流產)所以告知我要將花請回廟裡化掉

於是下班衝去買水果 然後連夜趕到嘉義配天宮    將花請回化掉  化掉後可再向聖母求花

於是依然由老公先求...結果老公撥沒杯??  求不到!!

於是換我向聖母求....因為老公想要男生  所以我'向聖母求白花  結果..我順利求到了!!

老公事後告訴我說 我再求聖母時  他也在心中懇求並發願  如果順利平安得子

他要捐贈一萬元現金給廟方新建廟宇使用..我則發願拿油飯+蛋糕+四果來答謝聖母

今天呢??  真的很神奇ㄝ 感覺呂美娜醫師把脈真的很厲害ㄝ...

因為我今天早上測量體溫升高許多

而且還有蛋清排卵分泌物...感覺呂醫師真神準...

 

濟生腎氣丸~【功效】補腎助陽、利水消腫。【主治】腎陽不足引起之水腫,腰重腳腫,小便不利、畏寒肢冷,腰膝痠軟、舌淡苔白、脈沉。亦治消渴、飲一溲一。【現代應用】本方增強內分泌功能,提高免疫力,促進水液代謝,調整水液代謝。用於慢性腎炎,前列腺炎、慢性尿道炎,水腫、糖尿病、神經衰弱、尿瀦留、慢性支氣管炎、高血壓、低血壓、腳氣、健忘症、坐骨神經痛

桂附地黃散~治產後惡血不盡,腹中疼痛

龜鹿二仙膏~李時珍曰︰龜鹿皆靈而壽,龜首常藏向腹,能通任脈,故取其甲以補心補腎補血以養陰也。鹿首常返向尾,能通督脈,故取其角以補命補精補氣以養陽也。

少腹逐瘀湯~臨床應用適用於盆腔炎、子宮肌瘤、產褥熱、子宮功能性出血、不孕症、習慣性流產、閉經、痛經、泌尿系結石及男性不育等。
益母草~血滯經閉、痛經、經行不暢、產後惡露不盡、瘀滯腹痛 
本品苦泄辛散,主入血分,善活血調經,祛瘀通經,為婦產科要藥,故名益母

續斷~治妊娠胎動兩三月墮 【功用主治】補肝腎,續筋骨,調血脈。

肉蓯蓉~可用於老年人或婦女產後氣血衰弱
蛇床子~功能:功能主治 溫腎壯陽,燥溼,祛風,殺蟲。用於陽痿、宮冷、寒溼帶下、溼痹腰痛;外治外陰溼疹、婦人陰癢、滴蟲性陰道炎。早期藥理研究文獻報道:蛇床子有抗真菌、抗病毒、驅蛔蟲、抗滴蟲及類性激素樣作用。
菟絲子~用於肝腎不足的胎動不安。有補肝腎,固胎元之效 
治療先兆流產的作用

女貞子~女貞子可以補腎滋陰,養肝明目。又可強心、健腰膝、滋養通便、烏鬚明目、鎮靜鎮痛、消炎解熱、益陰安神、清虛弱。女貞子葉可治瘡、除風、散血、消腫定痛

淫羊藿~腎陽不足.陽痿宮冷   
本品用治腎陽不足,命門火衰,陽痿不舉,單用泡酒即效,如淫羊藿酒;亦可配伍仙茅、肉蓯蓉、附子等散寒濕,壯腎陽之品同用,如贊育九。治療婦人宮冷不孕,多與鹿茸、當歸、仙茅等配伍。

 木香~行氣止痛

 麥芽~麥芽生用有鼓舞胃氣助消化開胃的作用,可用於胃呆少食或 食滯兼有胃熱者,並有些舒肝調氣作用;炒後偏用於食滯兼有胃寒者
;炒焦用消食化積的作用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