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我從黑白升級為彩色


這一兩週來..工作.學業.似乎兩頭同時燒


搞的我好煩..也好累...


真正理性思考的時間太少


終於..這上半學期於今天劃上休止符..


從這時刻起..我該用時間+用心+理智思考..這未來的路


我知道許多好友們都很關心及擔心..


在此感謝各位..SORRR囉~~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台影印機


每天都COPY著相同的日子..


一成不變的生活真是討厭啊..


生活的軌道也許是固定的
      但每天來一點特別的小小花樣就會讓每一個日子都不一樣。
即使是影印機,也能從黑白升級為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