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說..沒有自己親身體驗過ㄉ事情  以後肯定不要以不相信ㄉ口吻質疑任何人..


以前自己還沒生小孩 問到有沒餵母奶這件事 如果對方說沒有餵 我一定接著說 蛤/為啥沒餵


現在自己親身體驗到 才知道 餵母奶 哪裡有想像中ㄉ簡單...


而為嚕這母奶 還有多ㄉ長篇大論可說 有正反兩派 看到很多ㄉ建議 眼睛也看到快脫窗!!


雖然我還是每天非常努力ㄉ擠奶 感覺整天都在搞自己ㄉ兩顆奶   機器擠+手擠


擠到乳房皮膚都出現粗粗ㄉ橘皮組織嚕


而努力擠奶ㄉ日子 也快將近滿月嚕 目前我最高一天ㄉ產量是420ml/擠5-6次(半夜實在爬不起來)


而我們家mina 現在一餐已經喝120ml  每每嘗試親餵 她就是大哭+手推...然後就裝睡


等奶瓶一嘟 哇~超現實ㄉ眼睛馬上睜開 然後拼嚕命ㄉ猛吸奶 就怕喝不到一樣..


我跟老公說 實在是....這麼小就這麼會演戲好會假仙喔~~~~


所以我這當媽ㄉ 也樂在心裡    好ㄚ   妳不喝更好 妳媽我實在擠的也超煩ㄉ說..


我也不知道還能持續多久 心中ㄉ毅力和懶惰一直在拔河 


現在像少奶奶一樣 生活還有阿姨幫忙打裡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閒閒就是擠奶就好


等到阿姨離開後  凡事都要自己來 就不知道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