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而我和老公早上起床後就各自分開忙自己ㄉ事..因為今天我要去仁愛之家做一份老人健康的評估的問卷調查..是學校社區衛生學的報告要用的..而剛好有同學在那服務..於是約9點到..我們便開始做問卷..因為是精神疾病受到控制良好的病人..我發覺有些病友幾乎和正常人一樣..還可協助我們量身高在和同學閒聊之際才知道他們有的病人一住就是好幾年..而且仁愛之家整個環境讓我覺得病人都被關在那空間裡就算沒瘋也都關瘋ㄌ..而且有的家屬也都久久才來看他們..真是別有一番心酸的感覺下午回到家整理一下..就帶著嚕咪一家三口出發到屏東姑姑家..因好久沒去屏東ㄌ..結果約傍晚時和叔叔.姑姑還有叔公依同去東港華僑魚市逛逛..並去吃叔叔推薦ㄉ一家超好吃羊肉真是給他超好吃ㄉ羊肉爐..還有粉特別的蜜汁羊肉排骨胡椒羊肉排骨因羊肉店就在東港有名ㄉ東隆宮附近於是吃飽後又去東隆宮拜拜和吃有名ㄉ龜苓膏…..不過怡潔我---不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