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最近好開心喔...因為我幫mina找到一位好讚ㄉ褓母!! 雖然才短短幾天ㄉ照顧時間而已


爸比竟然比我還緊張...偷溜突擊檢查 就連外婆也跑去突擊檢查了!!


媽咪好喜歡和褓母聊天 喜歡聽褓母還有宋師兄(褓母的先生) 聊一些小孩教養問題

人生際遇真是幾般波折~需要學習好多事情 


看著好愛微笑ㄉMina 我不求什麼 只希望我忙碌工作之虞   白天生活褓母能夠視如己出陪伴她就好


附上下面幾張褓母用心記錄Mina一整天生活ㄉ詳細記錄照片


ps:以下是Mina褓母主動寫的紀錄喔...千萬別誤會是我這變態媽咪要求褓母ㄉ


因為當初和這位褓母面談時..我有順口提到前位褓姆有寫寶寶日記...


而褓母其實平常很用心的用筆記本自己畫表格 詳細記載寶寶整天喝ㄋㄟ 睡眠 排瀉 活動..等記錄


等媽咪來接小孩家 就可以用這本時間表和媽咪敘述小孩今天情況...


只不過我和褓姆說:我因為醫院上班ㄉ緣故 不能每天親自接Mina回家 是由爸比接送


所以褓母就主動提供這本社區保母系統制式ㄉ本子(托育日誌)來做記錄..



結果我發現褓母(芳姨) 真ㄉ超超級用心記錄...


將睡覺時間 /喝ㄋㄟ時間/ 活動/清醒/時間.....做什麼都寫的清清楚楚


讓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期待看這聯絡簿...讓我看文字就能想像Mina今天一整天白天ㄉ生活


看著這用心ㄉ紀錄...彷彿能稍稍彌補我因為工作 不能親自陪伴參與Mina白天ㄉ生活一般


還有...Mina現在對聲音相當敏感...喜歡聽人講話...所以褓母也常常放一些音樂  童謠給Mina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