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上了專科後便開始打工..我的第一份工作其實是找學儒補習班的工讀生..當時工作內容是打電話招生..是算時薪的.也忘記一小時多少錢呢?不過招到學員還會有額外的獎金..也因為這份工作讓我認識了一位不錯體貼的男孩子….


雖然在那時候怡潔已經有個交往中的男朋友..高職認識的..(交往2-3年了)不過他的不上進及做了相當不成熟的事曾經讓我很灰心..於是當下我又和這位新男孩非常投緣..我也將我與男友發生不愉快都和他分享..就這樣也曖昧不明的維持三角關係約一年多但那男孩始終不介入..他曾經告訴我他願意等我可是後來我還是對他相當抱歉..因為當時的我還放不下對前男友的感情..


之後怡潔離開補習班的工作..就找到一家離怡潔家很近的耳鼻喉科工作..當時也是早上唸書.晚上工作.不過怡潔找的這份工作很扯喔!還記的當時這醫師個子小小胖胖的..眼睛成瞇瞇眼讓我感覺很好色..而這醫師又是離婚和一位同居人同居.當時怡潔上班還挺怕的說….


這醫師每次都坐在後面的辦公室裡看股票..來看診的病人其實也不多!所以怡潔當時也常將書拿去那看更扯的是那醫師有時沒病人..乾脆跑去樓上睡覺..而且他一睡覺還真是超難叫醒的..有時被病人催..我都不知該怎辦?還有一次週日..我早上8點去上班..結果電話怎麼打都沒人幫我開門..於是我一氣之下跑回家..等那醫師睡飽了在打電話叫我上班..更有一年暑假..那醫師竟然請我早上就開始上班..工作內容就是幫他看股票..他就抄股名和股價給我..他跟我說看到股價跑到那就跟他說..就這樣坐著看股票..給我時薪150..好賺吧!


不過怡潔當下覺得這樣的工作超沒有成就感的雖然說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不過我還是決定換工作..於是我就找到我最喜歡的婦產科工作..其實怡潔從在學校裡曾經當過婦產科小老師..而且婦產科成績都不錯!所以怡潔在這新的工作上更能將學校的學理和工作上實務互相呼應而且這診所的院長也帶員工相當好..而我也在這工作裡認識我最崇拜的連主任


連主任雖然非本科系的..但是她之後還下定決心去唸敏惠護專..每天也是工作加上課業兩邊跑..這令我相當景仰與佩服..而且她現在也順利畢業了!我們依然保持著聯繫..就這樣怡潔在這婦產科打工到護專畢業..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