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護校的好友玉婷!


 


玉婷她是澎湖人..所以也因為託她的福氣..怡潔人生中的第一次坐飛機也就是去澎湖..還記得那年趁暑假之際..和玉婷回他們澎湖去玩..那時玉婷的家庭背景和怡潔和相似..因為玉婷也是排行老大..下面有弟妹.爸爸是坐油漆的..和怡潔都一樣!


 


還記得那年去澎湖玉婷家玩..玉婷的爸媽相當照顧我..對我非常禮遇.不僅開車帶我們去水族館玩..就連我去澎湖玩的拍照照片..玉婷爸爸還堅持拿出沖洗還幫我付錢..回來時還買了許多名產讓我帶回現在看看那照片中的我們..都長大成熟了..還有妳妹妹也是位小姐了吧!


 


雖然護校畢業至今我們的聯繫也漸漸淡了..但是妳我有著非常深刻的回憶..也包括屏東的那些一切..還記的怡潔的第一個男朋友是由你介紹認識的..對於那些回憶以及我們當初的預料..完全符合!這也都是妳我曾經最大的痛只怪我們當初太年輕啊


 


總之..還是滿懷念那學生生活以及我們一起實習..一起睡覺..一起談心事..一起交男朋友..也不知妳現在一切都過的好嗎?今天9/7是妳的生日..怡潔祝福妳永遠平安快樂..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