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好努力.....我終於可以展開我這喜歡的第二專長...


我是一位護理人員..因緣際會下我開始喜歡這將人打扮的美美ㄉ專業..


平時也喜歡搞創造..故也親自剪布壓花瓣..開始親自設計一些新娘頭飾花


也因此~新娘頭飾花被新祕老師的新娘Model刊登上新娘物語雜誌上


這種鼓勵與肯定增添我的信心...除了現在護理的工作 我和老師學習新祕的專業...


終於~~~我開始要實習了!!  預計10月份老師也安排我接客人


在這空間裡..我會一一整理我的相關作品集上來與大家分享


作品含括...我的親手做獨一無二新娘頭飾花 戒枕 新人作品


也歡迎預約試畫新娘造型裝(免費存屬服務)....我現正在尋找各類型的Model...


因為...我需學習更多的新娘妝...所以需要您的幫忙


歡迎台南的漂亮妹妹們 如果有意願免費參加...請留言與我聯繫喔..


試妝時間:約3-4小時...盡量是週二.四...早上


試妝完全免費...還免費幫您拍照燒成CD片送給您做紀念喔...


我很用心 希望您放心把自己交給我...保證將您變的漂亮  變的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