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怡廷..現在正學習當新娘秘書  今兒ㄍ我來當Model讓她發揮...


看見她非常用心在發展這第二專長...不禁也讓我也覺得??  第二專長ㄉ重要性


而且發覺這新祕ㄉ工作好快樂....整個腦袋只要裝滿我該如何讓我ㄉ新娘變漂亮..


而不是像現在上班 ...那種掉入妖怪區整天想著這不行那不行 妳這樣以後會怎樣...


肥家跟老公說分享這一天ㄉ新祕充實..還有怡廷相片中ㄉ新娘花飾


怡廷..我老公也誇妳做的新娘花很漂亮喔....說你很有設計感喔


而且今天你又把我變成新娘子ㄌ.....可以了!!  可以開始接客人喔



看看怡廷...電熱捲 假髮 化妝箱 該有的傢伙一樣也不缺




下面是怡廷ㄉ新祕老師 apple



感謝怡廷婆婆為我們準備ㄉ晚餐



看看怡廷ㄉ工作室...製作新娘花飾的哩哩扣扣...



怡廷自己去剪布  然後請工廠壓成花片



小花 花蕊 緞帶 豆豆紗.水鑽.珠珠  亮片....等




就這樣....創作出獨一無二  純手工打造新娘頭飾花





接下來....欣賞我今天當Model滴PIC


Before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