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對一個女孩子來講應該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候..於是當時還是學生的怡潔..領了打工賺來的錢..就去拍藝術照..花了我7000多元!不過能夠留住這美麗的青春紀念對我說是值得的!還記的當初拍照時..我並沒有穿攝影棚的衣服..大多是穿自己準備的..而且化妝時也要求一定要自然..我不要話太濃的妝攝影師方面是老闆幫我拍的我覺得這攝影師還不錯..還滿會捕捉我美麗的一面..所以大致而言我拍的還挺滿意的說拍完後還下定決心以後滿20歲還要在拍不過之後我就拍結婚照了今年12月和老公也結婚滿2..所以打算拍結婚2週年紀念照..現在怡潔還在找尋攝影店中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人也無時無刻的在改變..所以一定要為自己留下最美的回憶10..20年後拿起相片回憶..那種感覺一定是感動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