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的畢業證書….從幼稚園到專科的!這證書現在看起來雖然是一張紙..但是這張薄薄紙後可是累積了許許多多年的青春.學校生活..也是成長的證據呀! 而怡潔的每張證書都是一關一關打拼上來的所謂一關一關就是國中-高職-專科-大學每一關都歷經考試..或許有些人是從國中畢業後就直考四技或大學..所以這之中就不會像我這麼辛苦..不過最終我還是一步一步..非常踏實的走上來了喔!雖然回想起這當中..那些一邊工作又一邊讀書的辛苦..但是我還是撐過來了!


 


明年..我就可以拿到大學的文憑了!未來的日子裡..我想我一定會在繼續往上爬的..因為怡潔現在有著非常明確的人生目標與計劃!我將會慢慢的去實現它並完成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