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快END .........回想自己這一年的酸甜苦辣 五味雜陳 成長亦是退步..


值得拍拍手..今年裡我拿到兩張畢業證書..+一張未來要努力的方向證書


今年....還去了澳洲 馬來西亞 新加坡 三ㄍ國家...體驗不同國家民情與生活感觸..


今年...我終於也在今天離開導管室..拿到離職證書


今年裡~我還頻頻考試 像地牛一樣  把自已平靜的生活地震了N次 終究震出一條路


回想今年ㄉ自己還真是車布邊的充實........


一直很樂於付出 一直也很努力找機會  一直都在嘗試求改變..


妳問我為什麼?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是鑽牛角間亦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見仁見智ㄅㄟ


但我只知道 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絕對沒錯!!皇天不負我這努力人


也屢次給了我一些好機會..但自己心思舉棋不定


回顧這一年...真是求的好多好機會....沒想到兜了這麼一大圈...


這一圈讓我瞬間成長好多好多....


今年有太多美好..數不得..的回憶


期待怡潔明年又是一個充實成長的一年....衝衝衝 ICN等著接招 我一定會擒拿伲上手


祝福 新年快樂 國家健康點 因為今年一半時間的螢幕曝光率都給某人霸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