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歷史性的新開始98/01/05  雖然現在一片空白 很沒安全感 但相信有一天一定會變彩色..


一大早來到第二醫療大樓12F第一會議室報到 看著醫院的簡報短片 從55年開始至今~愈來愈成功進步


有制度就是不一樣 所有該給該辦理的  識別證..人事資料建檔..院內手機直撥代碼...等~通搞定


約10點來到我的OFFICE報到 組長介紹了學姊們給我認識 都是非常善良的資深大姊姊..前輩


在醫院都是有非常豐富的資深經驗及專業 相信未來一定能夠在她們身上學習很多寶貴的專業知識


今天早上學姊帶著我環境介紹..還給了每天Routine分配工作項目表..


中午還和學姊們一起去外面吃臭臭鍋..原則上這邊中餐也是有時吃院內..有時走路去院外吃


雖然必須學感控業務...但TB是我目前的主軸..年後還必須去高榮總訓練..


第三醫療大樓正在建設中..聽說預計今年5月完工 ㄅㄟ!


 SO 之後會搬去新大樓   使OFFICE有更大使用空間    到時就會有自己的辦公桌和電腦!


今天一天下來..學姊們都忙碌的用電腦做自己的業務..


而我..用學姊的電腦熟悉院內網路的相關資料使用..包括KEY班.還看人事規章..等


今天大概就這們充實 一步一步必須走入軌道....甘八ㄉㄟ


謝謝乾爹.芝榛關切的電話及簡訊 有你們的關心與支持 讓我動力十足 讓我感動~~~


謝謝呂老大及呂太太的土豆...真是非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