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進入一點小狀況了 開始熟悉工作上必須使用的電腦系統


使用電腦系統查詢傳染病診斷 住院傳染病用藥系統 學姊今天還教了TB通報流程


但是也因為這些學習    讓我從學習中更了解自己缺啥?? 哪邊不懂?? 該位自己充電啥!


不懂的好多 也都是和未來考試都相關的  現在必須用更多的時間去了解


我必須好好認識這些細菌 病毒 微生物好朋友


還有傳染病的分類 定義  症狀 檢體 用藥 ~~~好多好多必須依依去認識的新朋友


今天 和湯老闆第二次見面了!感覺老闆人很和藹可親 和我上一任呂老闆一樣親切沒架子


今天他主動來關切我將來要受訓TB的這一塊的相關問題


組長還和湯老闆說:胸腔科要我這週四先過去門診F/U8位TB 


湯老闆接著說:我怎嚜會? 才剛來 都還不懂?  我心想:對呀!  真把我當作以前就有經驗ㄚ?


反正 我也覺得感覺很怪 好像胸腔科和感控之間的搶人賽 我也不懂!!


反正組長在之前就答應會保障我該有的權利 ...所以我還是不用太擔心將來成夾心麵包!


還有週四組長說會跟我一起去TB那邊   強調該學該做的再做 其餘OVER部分由她出面


湯老闆和組長一起討論了一下下   原則上我先熟悉院內電腦系統和感控一些基本的東西


未來...還是會以TB個管為主軸  一直都很疑惑?? 學姊們都好資深...


為什麼會把這重大責任落在我身上 讓我去訓練?  聽說老闆也會一起去參加受訓相關課程


反正 心中背負這受訓ㄉ重責大任 和一堆要學的東西     還有莫名奇妙的疑惑?


也不去多做無謂的煩惱與猜測 反正就是用心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