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足的晚餐~~揮別昨日的惡夢


雖然那惡夢是可預期的..但總帶起心中許多矛盾的漣漪..


惡夢呢?...是一晚連兩台AMI..其中一台又ON IABP..


忙到清晨約2:40到家..


次日又有Case..忙到近中午回家..又馬上接到醫院電話..


就這樣我不知開車..騎車往返這必經小東路上幾趟..


AMI..一是麻豆新樓..一是新化某醫院Refer..


問號??  Why?? 為何不送柳奇..


最近一年ON Call數量up..up!


是做出品質了嗎?那或許該拍手鼓勵一下..


But..我總想如果on call能賣就好!


我在忙碌之虞總想..我看哪天我也AMI了..


因為性急.完美.自我要求高.飆車.有條不紊.


該是思考這穩定中又參雜著許許多多說不出的~盲..


我不要太多錢.只求該空間能夠穩定.可讓我發揮


是該好好找出另一個更穩定或者是說心裡踏實..


我身處於白色巨塔裡.是救人or害人.看盡眼裡


光華下的榮耀.貪婪.攀附.高級貴賓狗.


人力流動..急診與ICU佈滿許多新血.


學妹在忙碌中..還那麼天真糊塗..


如果我是大蟒蛇or棕熊就好..


吃飽後~找個舒適的窩..然後冬眠..


或許~醒來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