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老公到仁德貝汝逛資訊展.


原本今年9月份就要買筆電ㄉ說..


但是老公說我個性衝動.想到就非買不可


但是那時老公也是體貼順我ㄉ意思-帶我到北門路去看電腦


結果逛完及聽到許多業務ㄉ分析….使我執著ㄌ


因為雙核心ㄅ筆電加上新ㄉ作業軟體即將上市..


加上問ㄌ許多電腦方面ㄉ專家.也都建議年底或明年買


SO.終於經過3ㄍ月ㄉ冷靜期.等到今天ㄉ資訊展


經我和老公ㄉ周詳評估需要性..


結果我ㄇ還是決定要買Acer-5572雙核心視訊威力機


而且這台筆電可以說是股市Support..


因老公最近股市大賺錢


最近老公有空就會研究股市相關ㄉ曲線圖.


還ㄑ書局看書做筆記.so買比電老公也可帶到公司用


經過老公用心ㄉ研究下..還真是屢試不爽.雖然只是小金額測試.但幾乎有8-9成ㄉ成功在這裡還是給老公鼓鼓勵囉---


我是相信你ㄉ..我知道你為ㄌ我ㄇ這ㄍ家..不會亂搞ㄉ


雖然開始.還滿排斥ㄉ.因我覺ㄉ像賭博.但我錯ㄌ..


就如公說ㄉ是投資理財ㄉ一種


話說今天---真是貨比3家不吃虧.3500033000…


之後終於比到29900現金價..But沒帶那ㄇ多錢..


而且話說我ㄇㄉ富邦卡還能退-5%等於1500


所以我ㄇ又繼續比.終於比到29900刷卡價還送IP分享器


DVD+R光碟片還有兩台電腦同時傳輸交換資料ㄉusb線..這樣刷卡退%-那就更便宜ㄌ之後還被拉ㄑ辦匯豐信用卡


因這卡有看電影及遊樂園ㄉ2人同行1人免費還不錯利用


不管辦卡有無通過.現場送旅行包及+99元姑咕鐘


還送ㄌ一隻yuki來電顯示踢角娃娃.


只要有來電娃娃會唱歌及踢腳..真可愛說……


今天真是花錢花到充實ㄉ一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