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為期三天12/29.30.31參加台灣醫院感染管制學會在台南市立醫院舉辦..


感染管制基礎班研習會...這也算是我感控空白的開始..


今天的課程除了上了一些我聽的懂..還有一堆聽不懂的..還有與會前輩的感控心酸抱怨


還有..學會對從事感控的人..有很大的努力幫忙..還有很多的重視..團體向心性很強


讓我深感加入該團體的前途光亮亮...


雖然與會前輩老師 分享從事感控邁向30年載..有辛苦.有心酸.做愈多被嫌愈多..


但..前輩們還是努力用心的經營這份神聖的使命..


以下是課堂上我非常贊同的目標及我自己也想前進ㄉ方向


~~~~~~~~~~~~~~~~~~~~~~~~~~~~~~~~~~~~~~~~~


21世紀感控人員須具備的(資料取於林明瀅感控醫檢師~感染管制基礎班講義)


溝通協調的能力


靈活的創意


網際網絡的探索


電腦資料的應用


加強微生物學


提升統計分析能力


加油 加油 讓空白一點一滴慢慢充實灌溉怡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