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31...倒數1個小時了..今年除了迎接嶄新一年的開始..


這12/31..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時間點..一段非常不捨的結束...


12/31我將確確實實領到畢業證書(離職證書)


一切都在今天劃下那真正的休止符..


走到最後 有很多..不管是好奇ㄉ聲音還是真正關心的聲音 都謝謝大家


曾經就如宗旨所說:這裡真是一個大家庭 隔牆就有好多...關心聲


在這裡 沒什麼東西可以留給我的好夥伴


我分別親手做了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卡片..獻給我敬愛的主管 長輩 天使夥伴


希望..這美好的回憶都留存於你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