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那隻小卷..就是我老公 最近莫名其妙卻叫上這小名


我ㄚ...常常會亂取一些屬於我們之間的甜蜜或生氣暱稱..開心時叫小卷 生氣時叫卷卷屁屁蟲


別問我取名的靈感..就是會莫名其妙冒出這些字眼..讓我來稱呼..


而且小名也隨時間..心情與否一變在變  比孫悟空的三十六或七十二變還多


今天..特別~有史開部落寫文章以來  今天特別為我家這隻小卷鋪上一篇和大家分享


今天..這小卷  突然給他超自戀  洗完澡後  就對著鏡子一直照 還頻誇自己斯文


最重要的是...破天荒的吵著要我幫他拍下斯文的一面...真是把我嚇傻了!!


通常吵著要拍照的人...應該是怡潔我吧!!  今天這個木頭竟然自己說要拍照...


不知是哪根筋給他打劫(結)了!!


不過....他能幹的水婆 還是幫他美編了一下照片 還做成電腦桌面 讓他每天看斯文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