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常會唸我..又在弄部落格囉  想當初弄部落格的最初心情是和年輕一族趕流行...


但是隨著一筆一筆用心情寫下的食衣住行+工作+旅遊+543...


現在點取以前寫下的文章+照片 沒想到  獲得的竟是無法形容的感動!!


原來~~部落格的價值就是如此 在往後的5.10.15.20~N年


這些文字與圖片都是我最真實美好的回憶!


也因此分享...使我在部落上認識許多朋友..甚至是以前的高職好友都因此再度搭上線


當然也有一堆崇景想進入心導管的朋友們 問囉好多心導管的問題?


當然也有一些因為工作上分享 而進來詢問及請我推薦哪鍋醫師好?


還有人問? 伲部落格用的音樂好好聽?  是誰唱的?


當然!! 在這塊屬於我自己發言創作的空間裡...也隨著流覽數增加的讀者


會對我的文章加加減減提出的正負面聲音..


有時會因為一則負面的聲音不開心 當然也會因為正面的讚美而開心


但是..我是個不容易因此而有太多反應的人...因為我知道在這空間裡:我ㄉ價值為何!!


還有最重要的是...敢寫就要有準備讓人看 讓人批評的心理建設


這個空間 除囉讓我留下回憶外...最重要的也是成長


因為部落格 我迫使自己去學習很多部落格需備ㄉ花樣..


這些 無形中成為我最大的附加價值 也讓我將每一刻的感動編織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