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該不斷求改變的...因為改變就是成長的第一步..成長是學習 也是想給自己機會 證明我可以


請問?? 心中的人生規劃!!    我ㄚ 好善變 變到都會搞到自己感覺很煩!!


好多方向好多目標接踵而來..都是人生規劃中的一環


穩定後就會有變動...就是壓根兒靜不下來?


是自己出囉問題? 還是大環境下的威脅使得我不斷想再追求什麼??


最近 ..事實是認清許多..不要回顧從前 ! 人生每階段ㄉ曾經只是過程 歲月勿蹉跎也無法重來


但計畫中ㄉ目標該是進行囉...就是今年囉...而且投資自己是為囉將來給自己更多ㄉ機會!!


好不容易再度被股起的勇氣  就決定這條路囉!!  我要加緊努力喔..


謝謝妳~~如妳所說:這條不歸路(也叫必成功之路)需要有衝勁...但更要有一股傻勁..


聽妳述說這路上的辛苦...甘之如飴..好佩服妳!!  我以妳為榮!!


我ㄚ...遠不及~~~幸福+享樂+穩定+幸運...就是如此氛圍使我怠惰...


該是拉緊報嚕!!  回想起高職那段常熬夜唸書的自己...我已經好久沒有那時候的用心與用功!


我...無所牽掛!! 只要決定目標..老公絕對是義無反顧的支持!! 因為他對我很放心..


畢竟這次已經具備囉天時地利...人和有貴人還要自己加緊努力!!


這個目標有好幾個關卡..有過五關斬六將唄..最重要的是第一關~我要加油!!倒數49天計時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