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潔分享蘋果媽媽彌月卡  話說彌月卡這檔事  或許很多人都認為 幹麻要做相片ㄉ彌月卡ㄚ


因為大家都會認為收到彌月卡 很多人都會看一看後就丟掉  所以不要大費周章浪費錢


但是我卻覺得 看麻去在乎收到人會如何處理 最重要ㄉ事 我要給寶貝留下一份滿月ㄉ紀念紀錄


其實相片編輯我也會 很多人都想說自己DIY做就好 我原本也是這麼想ㄉ


但是無意中讓我發現這家蘋果媽媽彌月卡  我好喜歡這家ㄉ設計風格喔


而且看一下價位 超級便宜 所以花小錢又不用自己費心思設計 於是就交給蘋果媽媽設計


沒想到上傳照片給蘋果媽媽 很快就收到電子檔內容 看完相當滿意她幫昱萱設計ㄉ彌月卡


收到彌月卡後更加滿意 因為彌月謝卡ㄉ相片紙質感很好喔


蘋果媽媽彌月卡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pplemama-168/


怡潔是選擇一般卡 一張6元 我做了80張


 80X6=480元+500元設計費+30元運費  總共花1010元


費用計算方式如下:


張數x$8(書卡)$6(一般)+$500設計費(含修片)+郵資=總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