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愛劇場"醫世情" 晚間八點檔撥出這是講述花蓮慈濟醫院第一, 第二任院長的故事


由他們的年少成長 求學過程 成家立業 敘說到慈濟建院的過程 橫跨六十年


戲中鉅細靡遺..將這辛苦求醫過程用心呈現..用心的背後竟是替病人謀最大福祉


而另一伴卻成為這最大的支柱...照顧家庭..老小照單全收..釋出那女人ㄉ堅強不韌


人生沒有重來一下的機會只有細細品味...儘可能去完成自己心裡想要的..不管結果好壞


只要曾經走過用心過...那就一切值得! 說什麼後不後悔? 其實..時間會漸漸證明一切...


酸甜苦辣的由來  在在提醒我們要多學習"愛"   愛的意思粉廣,觀看如何去思量?


當我們徬徨無助的時候,身邊有誰可以在無形中扶助我們?


讓我們可以成長並渡過這段時期......每一個挑戰都是成長的一步


沒有人可以說自己的成長是最完美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部人生的戲碼


而人...因因果果 一定會轉轉ㄉ..


當天堂裡來了魔鬼?  那會是如何? 當你似懂非懂看的半信半疑...知道圖利而胡搞生命..


圖利而將救人的法器當成凶器...我想在做好本身的職責外...心中是憤怒ㄉ..


或許不該聽風聲而遺棄指使興風作浪....但我想若因我親而所見..我會...??


或許..只能說:一年囉,時間還是一天天過..我深感:  時間 +人   都無形中改變好多!!


心中那份最深的念..經過一年~~認清! 改變好多 那從前已經變質(因為變淡.也稱回憶...)


漸漸ㄉ..重心還是那句:人生不會重來..捉住自己想要的!


對於曾經走來的一切都抱著感恩..因為每段過程一定是好壞參雜..每個階段必是如此


人嘛?  就是循循環環這過程中的是是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