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的感控工作學習也已經不知覺經過2星期囉..這星期感覺更快樂更有自信!


因為我說過:萬事起頭難..空白+不懂+陌生=令人感覺害怕..內心也感覺不實際


這星期..慢慢有些通報的工作..還有院內系統的熟悉能力都有很大的進步..


因為遇到要處理的事情..比較有概念下一步該如何做?還有了解其中一些問題..為什麼這樣做


而且我發覺只要遇到通報的疾病..然後再去翻書..這樣更有加成的作用


至於細菌..微生物..也一點一滴在累積中..因為我覺得有遇到就會印象深刻.比唸書還有效..


至於TB個管師??實在是不知怎麼講?看見另一位個管師..目前非常辛苦


必須承接上一位留下來的XXX 還要去應付當前的個管病人  還有一些雜事


我真是覺得自己真的比她幸運許多!遇上一位好主管在為我撐腰並訓練..教導我


所以 我也盡量在了解TB這塊的相關東西..包括個管師的業務範疇


也期待自己年後去高榮訓練能夠學習到更多正規正統的相關業務範疇..肥來後加以變通應用


讓TB這塊走入軌道 而自己要看的書 要懂得感控專業還有好多好多..


這週開小組會議時.學姊們都訂出自己今年的目標及準備報告的事..


而我..現在由空白..變成一點點米色 我今年的目標呢?


其實我今年...希望將工作最先賦予我TB這塊的業務範疇做好.然後就是順利考取ICN執照


明年呢?有機會我也好想學寫報告.從過程中學習並檢驗自己能力...然後考研究所...


就是如此簡單..一天一點累積充實~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