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執著」跟「放手」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在追求自己的執著時,往往需要做出犧牲


而那樣的犧牲就叫做放手,在決定放手的時候,是因為你已經被迫害到心靈 不得不做決定


想想...要天底下出現"事事完美"的好狀況,機率實在是低的可以


或許在這過程中...最後得到ㄉ答案殺傷力可以要了我們的命,可是我選擇勇敢的接受它


藉由心中的嘶喊和狂奔的淚水,我知道自己心中所受的創痛


也可能因為深深的悲哀而造成精神上的麻痺


可是..我做出了選擇  只是決定要把創口放在哪裡


我祈願,心靈都能夠因為這樣的傷而變得更加堅強

也讓這煎熬將自己再次粹煉得更貼近自己與生俱來的本質

仔細的思量加上靈魂深處的勇氣

將成就我在面對每一次抉擇,每一次執著或放手時的那種無畏

即便有悔恨橫阻面前,我們都能夠洞察來自心底的聲響,向前邁步


讀聖經舊約的傳道書第十一節:


The race is not to the swift or the battle to the strong, nor does food come to wise or wealth to the brilliant or favor


to the learned: but time and chance happen to them all.


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智慧的未必得糧食,明哲的未必得資財,靈巧的未必得喜悅


因為常常「時間」與「機會」是很重要ㄉ契機


生命中每個挫折與羞辱都有它的意義,祈~勇往直前


我會驚見:「果然沒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願~~~別因為如此 將自己鎖在圈圈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