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20 星期六 13:30~17:00 台南大飯店7F國際會議廳   參加美強生媽媽教室


哇..暨參加各大臍帶血ㄉ媽媽教室後 現在開始準備上各大奶粉公司ㄉ媽媽教室


今天第一鍋參加ㄉ是  美強生優生A+媽媽教室  其實對美強生ㄉ印象非常好


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  目前ㄉ我對將來小孩ㄉ配方奶選擇還沒什麼概念就是了...


但是印象中好久之前原本想去美國生產時    看見媽媽分享他們家美國寶寶都是向國外團購Enfamama


我想...這不就是美強生ㄉㄇ...所以今天特別要來聽聽這家奶粉到底有什麼優點...


課程一共分成3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瑜珈老師帶著大家做呼吸冥想..簡單ㄉ動作及搭配精油按摩ㄉ使用


第二階段~~~兒科醫師侯世婷 介紹嬰幼兒成長與營養


第三階段~~~美強生吳慧華護理師 介紹美強生奶粉



我強調...我還是非常喜歡台南大飯店這鍋上課地點...優~~



哇..看看台面上ㄉ禮物   是今天課後ㄉ抽獎禮喔



一坐好  服務人員就奉上這一杯冰冰ㄉ美強生媽媽牛奶..喝上第一口ㄉ感覺是好甜喔..


隨後課堂分享這ㄋㄟㄋㄟㄉ營養成份....接著老公又幫我加碼 於是我今天總共喝嚕3杯!!


高DHA 高優質膽鹼 葉酸 高鐵 多種維生素礦物質 低脂



報到時領到ㄉ好孕袋~裡面裝有孕期手冊 精油  最重要是今天課後有摸彩活動 故摸彩卷一張



這是孕期手冊內ㄉ東西 有孕期轉盤   還有一些折價卷



這張折價卷限今天使用  現場購買2罐優生A+媽媽奶粉可現折200元 然後加贈自選現場玩具禮


粉想買..但沒買 因為一次買2瓶  老公擔心我起初很有興致會喝 之後又將奶粉晾在那邊不喝ㄌ..



其他這些3張50元折價卷  可至麗嬰房購買奶粉時折價使用



今天ㄉ摸彩卷 及課後可領禮物



現場可無限喝到飽ㄉ優生媽媽牛奶



今天拿到ㄉ禮物...玫瑰精油+玫瑰精油沐浴乳+美強生媽媽袋


老公說:我們倆都沒偏運財  今天ㄉ抽獎~槓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