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多大ㄉ困難..我擁有很堅實ㄉ肩膀可以依靠...想想乾爹說ㄉ那句話 ...想想這一路好與壞ㄉ


我選擇全然放下 只因心裡坦蕩蕩 !!  是是非非太辛苦!! 倒數21天後 又將是從新定位ㄉ開始..


這些充足ㄉ日子 除嚕休息 那就是調整好心情+多prepare孕兒相關知識...(後者是老公強烈著重ㄉ)


古人說:母憑子貴..哈哈 即將迎接晉升為少奶奶ㄉ生活~坦白講 還滿期待ㄉ...


  之前做嚕很多功課..我想這些日子除了休息外


充電也是最大ㄉ計畫之ㄧ  因為別人欲算計你 又看你ㄕㄨㄟ..你就要愈成長愈精實...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相信我ㄉ未來會更美好...因為我離開是非之地...


還有..順逆境凡事感恩..非常感謝不認識高醫師來blog留言ㄉ鼓勵~我感覺很受惠!!


SORRY..本篇文章把回應功能關掉嚕..有事請隱匿留言 因為是非貝戈戈閒雜人等會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