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和老公也太Crazy..今天早上起床..外面的天氣似乎還不錯說..沒下雨了.地板也乾乾的.風也沒像昨晚那麼大..於是開車出門去吃飯..又去吃好吃的虱目魚..吃飽後..我和老公說我還不想回家..整天關在家裡上網好無聊..今天又是七夕情人節..於是老公說好..我帶妳去黃金海岸逛逛...只是去了還真下了一大跳!各位知道嗎?沙灘都不見了..而且海水都快淹上來開車道路了...看看上面的照片..我是站在路上照的..海水竟然離我那麼近..而且風也吹的我們眼睛都打不開...還是趕快離開這危險的地方..要是被老媽知道我們倆個那麼無聊又那麼瘋狂..肯定又被歲歲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