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99年最後ㄉㄧ天 為嚕迎接100年 今年和以往不同 在生活上添了煥然一新


何為煥然一新..新年新氣象ㄇ 所以我買嚕幾樣新東西...哈哈!!


第一ㄋ...那就是新床組嚕 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ㄇ 所以新的一年 睡覺一定很重要ㄇ


這床組是99.12.24先來訂貨的 還囑咐店家 我99.12.31才要來拿..


店家覺得奇怪 現在床組有貨  為什麼不馬上買回家 ??


我說:我要在年的最後一天才拿回家鋪上 在新的一年裡舒舒服服睡新床組跨年


店家還問...這是高人指點ㄇ!!  我說沒有啦 是我自己想ㄉ啦....哈



我ㄉ新床組...粉粉高雅款...喜歡的不得了ㄝ...




再來第二項...是更換新毛巾 讓毛巾洗去一臉ㄉ疲憊 增加容顏ㄉ精神



第三項是新的室內拖鞋...有沒看見拖鞋上ㄉ兔寶...迎接兔年




接下來是重頭戲嚕 將家裡煥然一新 自己也要煥然一新 換上新紅衣 迎接財氣和福氣去...


話說 這次泰國旅行 我們的導遊還有一項副業是風水命理師(他說白龍王是他師兄)


所以嚕...這次旅行當中 他就和大家分享新年接財氣的方法


那就是穿著新紅衣(包括內衣褲)  然後往太陽昇起ㄉ東方行


所以老公的駕訓班 就敲定今年要 一起跨年接財氣...還特別團體買紅衣訂製紅帽


大家敲定99.12.31 23:30在駕訓班集合 然後大夥開著車環繞駕訓班2圈後直駛東方行~接財氣


大夥一同往關廟ㄉ方向行駛(因為這方向是東方) 我們開到虎行山來喊精神口號


大家在黑暗中大聲聲喊 西元2011年 民國100年 大家一路發 日上發發發


請看下列影片...黑媽媽一片沒影像是正常ㄉ...因為我們大家正在黑暗山中跨年接財氣




出發前  老公ㄉ老闆娘正在包紅包 紅包裡裝168元 象徵一路發 發給所有參加的人



蕭小姐發紅包嚕..



財神爺 我们在新ㄉㄧ年就先贏接您...許許財氣 福氣 一路發~~~



接完財氣和福氣後....我們大家一起來吃迎記麻辣鍋...



上圖是去年跨年夜  我和老公在大陸跨年 也是去吃麻辣鍋


今年也是吃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