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我們夫妻倆ㄉ奇蒙子都不亮...悶悶滴!!  找不出任何開心的理由..有說不出ㄉ灰心無奈


不過剛剛老公從電腦那頭傳來兌獎ㄉ數字聲...03有 14有 31有48有...邊喊聲越大


我則躺在床上沒半點反應ㄉ看著我ㄉ電視 心裡想??你該不會對錯期別 對爽ㄉ厚


結果...老公開始靜悄悄了!!  我想 你肯定是對錯了 所以沒聲音..


結果隔沒多久  開始叫我起來幫忙看 因為他不搞不懂中4鍋號碼是幾獎???  特別號又是啥??


我心裡想...你都不知道了 我怎可能知道??


所以 我們夫妻倆坐在電腦前開始研究 而且我還Double Check數次 期別 號碼


ㄝ...還真的有中獎ㄝ...


真是ㄉ...之前都會碎碎唸說 我們都沒買樂透 所以沒有意外中獎ㄉ機會...


說了好多次 往往買了2次沒中獎 連100元都無緣 就會再度放棄這發財夢..


不過 這次老公出乎意外ㄉ持之以恆 下定決心不管有沒中獎 都會花50元來買機會


真沒想到 還真的給我們重嚕5獎ㄝ....  獎金3581元


這次中獎真的為我們倆打嚕一劑開心針....


意外之財  老公說還是會捐部分金額給慈濟作公益用 然後要帶我去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