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鍋週五老公駕訓班學生考試 所以來接我下班 我ㄉㄡ兜麥車子丟醫院


星期六 我就和老公提議 我們走路去搭公車到醫院牽ㄡ兜麥好不好?


老公相當驚訝ㄉ說:有影無?? 我說真ㄉㄚ...結果老公又說:我們來鍋大健走


我們先走路去吃魚皮午餐...然後在全程走路去醫院牽車..


於是中午大太陽 我撐著洋傘 就沒有反對ㄉ走下ㄑ...


我可能經歷那兩次無緣ㄉ打擊後~~瘋嚕或神經秀逗?!所以才主動提出這個走路計畫


從我家復國一路走到郭綜合醫院要牽車..整整花嚕2鍋小時


不過沿途走路 一邊走 一邊用心看著周邊人事物   一路上 我們還捐嚕錢給化緣ㄉ尼姑


還有捐嚕發票給募發票ㄉ學生     走到中山公園 哇..有多久沒踏進這公園?


看著水裡ㄉ鵝 樹上ㄉ松鼠 下棋ㄉ老人 玩耍ㄉ 小孩


我一路走來2鍋小時 思維好多事情 體會好多事情


突然覺得好平凡ㄉ知足....有些事看淡 做好自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