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我在每一天的時間來回搭著3種車ㄉ方式~往返在台南與高雄間上下班...

開車+轉高鐵+轉公車..感覺自己像OL上班族..

每天雖然早起 但有句老公幸福ㄉ叮嚀陪我搭車一直到高雄 下午回程電話必又傳來另一句幸福陪我回台南

就這樣5天裡不間斷...幸福陪我平安渡~~~

轉換工作後 每天都過的超級充實 迎接每天的新知與成長

很多人問我WHY? 說我走不知路(台語)

不過 我真的很快樂! 很享受現在每一天

管理...聽起來很簡單 但做起來卻很有學問

這一塊寶 直得我好好去挖

好好讓我發揮專業所學 幫助那T人..也和B菌成為最佳的戰友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