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旦..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囉!今天早上呢???和老公又跑去仁德貝汝資訊展..好奇怪..我們倆每年都會來資訊展兩次..去年第一次是買筆電..第二次是送的呱呱鐘有問題又拿去換..今年呢?第一次是去年底星期日..來的目的當然是看手機..結果我最喜歡的SE-W910i竟然中華電信沒紅色的..因紅色被聯強獨家代理了!所以老公說在到聯強門市去辦好了..於是上星期日逛下來只買H-P的多功能事務機..會買這最主要功能是要掃描..因為愛搞怪的我..發現這掃描對我有許多用途..早就想買囉..2000元帶回家~~~


 


而今天到資訊展後..又來看手機..老公說上網查討論.說我喜歡的SE-W910i在軟體部分有問題..而且在音樂功能上還會破聲..老公建議我買NOKIA..N73..老公對NOKIA比較有信心..因為老公有支SE的手機去家樂福或地下室都收訊不好..而且我工作場所又是B2..所以醫院同事推薦阿福機..今天去看黑色的..感覺男生拿比較適合..就這樣把中華電信所有手機都看了一遍..還是沒最佳喜歡的..於是我決定放棄..還是在等喜歡ㄉ..因為這資訊的東西在變換很快..與其花錢買不喜歡的後悔..還是等唄


 


離開資訊展後~~Sugar Mall買家庭所需用品然後因為去資訊展後車子被風飛沙吹的車子都是沙..於是老公將車子開到駕訊班洗澡而我呢??發現我許久沒來駕訊班..竟然班狗的等級提升了..以前駕訊班班狗都是流浪皮膚病的狗..今天竟然是一隻黃金獵犬..相當溫詢..聽說是維祥撿回來的..真好..哪天也讓怡潔撿一隻吧!..說到這..好久沒看到我在屏東的拉布拉多狗女兒囉...於是老公洗車..我則和黃金玩下午回家休息..養足精神..希望明天又是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