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週末本來計劃要ㄑ南投火車好多節ㄉ.但是老公說現在到過年一定會超多人ㄉ.所以老公就說ㄑ梅嶺賞梅..於是早上10點多我ㄇ一家3口出發..11點多到ㄌ楠西.江家古厝---這裡是老公ㄉ故鄉喔.於是下ㄑ逛逛.順便給祖先燒香問好..之後前往梅嶺梅嶺ㄉ梅花幾乎沒ㄌ..但其他ㄉ花..如九重葛.杜鵑..倒是開ㄉ又紅又美ㄉ說.之後ㄑ吃中餐-梅子雞.挑上這家:二層坪梅子雞.倒是第一次吃梅子雞真是超好吃ㄉ說.酸酸甜甜ㄉ湯頭原本就超愛吃梅子的我..簡直愛死這種湯說..還跟老公吵著說.以後一ㄍ月都要帯我來吃一次..之前上來梅嶺數次都剛好沒吃梅子雞..SO這次是第一次..我ㄇ點ㄌ半隻梅子雞火鍋300.麻婆豆腐150.地瓜葉100..白飯梅子茶免費無限吃Total550..吃ㄉ粉飽..而且梅子雞沒吃完還打包回家..當今晚ㄉ晚餐….3點多回到家就到頭大睡..睡到約5點半..就出門買菜做飯..晚飯後和老公ㄑ買我出國要穿ㄉ羽絨衣買ㄌ一件紅色有加毛毛帽ㄉ1790元和逛全家福鞋店..因老公想買一雙布鞋..結果老公喜歡ㄉ我不喜歡..我喜歡ㄉ他也不喜歡..好不容易看上我兩都中意ㄉ..結果老公ㄉSIZE已沒ㄌ..所以就沒買ㄌ……今天嚕咪也吃梅子雞吃ㄉ粉開心喔..在回家ㄉ路上牠比我ㄇ倆都先要睡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