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莉娟


小娟.別跟我說抱歉!能夠再次因這部落格讓我ㄇ倆又有交集.不知是世界小ㄋ.還是說..科技如此進步.網路ㄉ發達在眾多人上網間.竟然讓妳發現我.那表示妳我ㄉ緣份還沒斷.但還是粉開心..自從我倆經歷高職那件事後..好不容易畢業後你我因寫信聯絡而化解ㄌ那幾乎3年冰凍ㄉ友誼!雖然之後常都曾在電話上閒聊..也約見面敘舊..但都沒一次成功而妳也常說妳工作ㄉ診所粉忙..真ㄉ抽不出時間直到我結婚..妳也失約ㄌ!說真ㄉ我好失望..因我知道自從講和後..在妳心理一直還是有塊妳我無法化解ㄉ冰!而這也是妳似有似無逃避我ㄉ原因或許是我ㄉ第六感太多疑..但是以妳我高職剛認識那種在好也不過ㄉ默契來說..我直覺告訴我自己..依我對小娟妳ㄉ了解..因該沒猜錯才對..但我不怪妳.因時間在變.人也因為環境及遇到不一樣ㄉ人事物.想法觀念都會變.或許妳有妳考量ㄉ點!轉眼間離高職那段時間也有10年之久ㄌ..這友誼我會一直留在我心中.等妳哪天想來拿-都行!其實..假如時間能回到高職..我一定不會因林莉纹而賭氣..我會把妳這位好友拉回我這邊..我常想如果是這樣ㄉ話..妳我會因為學業互相討論..因愛情而彼此分享..因煩惱而一起傷心….或許你也不會和壞朋友一起..而荒廢妳ㄉ學業總之.如果是這樣..現在ㄉ路或許會不同因我記得之前在信上妳提到妳粉想念書..但妳卻又有種力不從心ㄉ感覺!老天是否對妳我ㄉ友誼開ㄌ粉大ㄉ玩笑..以前明明沒講話.但卻暗地裡注意關心著對方..只因妳我個性太像ㄌ..倔強賭氣不服輸..?總之.希望你現在一切都好.遇到真心待妳ㄉ另一伴.有好消息一定要告訴我-知道嗎?我永遠等妳來拿回屬於我倆ㄉ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