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四-也是所謂ㄉ開工日.而我今天也開始上班ㄌ.今天ㄑ上班.因醫師還在休息.SO沒排病人..於是我ㄇ還是找自己ㄉ事做囉..做什ㄇ也不方便這ㄇ大勒勒ㄉ說清楚!好不容易ㄉ撐到5點半下班..今天老公來接我下班.因昨天就說好今天等我下班要帯我ㄑ逛FOCUS..今天逛FOCUS4F終於買到我想要ㄉ包包ㄌMIRYOKU格子包..這款包包之前看到雜誌時就粉喜歡..但當時我喜歡ㄉ樣式已賣光ㄌ..而現在這款是新款..原價2380.2件可打8..剛好有另一位小姐要買..於是和她一ㄑ湊兩件剛好可想8折是1824---而老公在3F-BORN看上一雙義大利品牌ㄉ休閒鞋-逢過年特價1680..-超便宜..因原價3000多元說!於是也買ㄌ而剛好買ㄉ金額高可抽獎2獎品有電器用品..結果我和老公各抽一張..結果我ㄇ倆ㄍ都抽到一樣ㄉ糖果盒..不知是說我倆默契好還是說真ㄉ沒偏財運ㄋ前天看到一ㄍ人抽福袋中2台汽車..真是佩服他ㄉ好運呀!晚餐ㄑ吃多福臭臭鍋叫一鍋海鮮豆腐鍋家2碗飯和外加一份豆腐..結果老公沒吃飽-已經在喊餓ㄌ等下恐怕要出ㄑ吃宵夜ㄌ……..@-@



抽到ㄉ糖果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