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是颱風天來臨的前一晚..老公駕訊班也提早休息.原本5點打電話給我說現在下大雨..要過來接我下班.但是因為又排了一台PTA..所以叫老公晚點過來..不過話說今天這台PTA還真是神奇說..竟然15分鐘就清潔溜溜的結束了!還是多日以來的頭一遭..因為我們已經怕了這PTA..每次都做粉久..而且又難止血ㄉ..PS(今天這樣算是解除摩咒了嗎?)哈哈所以下班時已經沒雨..我就自己回家..回到家時老公已經在等我囉..我們出去吃飯..原本要去吃家中附近好吃的陽春麵..結果沒開哩..開車繞又繞..還去大大影印店拿我裝訂的心臟學臨床講義之後逛到東寧路..就決定ㄑ吃貴族世家結果在上樓梯的門口..竟然遇到班上的同學芷苓..真是太巧囉!而且她還換了俏麗的短髮造型喔..顯的更年輕了!上去後我點了蘑菇豬排..老公呢是香蒜雞排共花了380..也算是小小大餐囉..後天8/19七夕情人節原必須上台北參加介入性心臟血管醫學會的課..結果因颱風而延期到10月上旬囉..所以老公..今天的小小大餐算是提前慶祝七夕情人節ㄇ???現在外面的天氣..真只能用風平又沒雨來形容ㄌ..新聞已經報導嚴重到極點了..但我似乎還沒感到這威力ㄉ強大ㄋㄟ???只覺得真ㄉ有這麼嚴重ㄇ?But還是祈禱這強颱趕快過境..不要造成任何重大災害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