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ㄋ~還滿不喜歡小孩ㄉ怡潔有了些許小改觀..因為怡潔有個好朋友的女兒超可愛ㄉ喲!是個如她媽媽所說:很會看人家臉色的一ㄍ聰明女娃..看到她.只要輕輕叫聲她~~妹妹喔..她就會笑的很可愛..還會露出她可愛的小門牙!這種小孩最棒了..最不喜歡一些小孩..看到人就擺哭臉….所以最近出去逛街閒晃的怡潔..只要看到小孩的專櫃..我一定會去逛逛..害老公都以為我要生baby…NO..NO..時機及時間都還不夠成熟及適當只不過心中烙印著那可愛女娃ㄉ模樣..心中想說如果她穿上這小洋裝一定Very Cute…所以就買下來送給她我想如果哪天我也有個女兒..那肯定會每天幫她打扮的漂漂亮亮..還要給她留個長頭髮..每天幫她綁頭髮..以慰我曾經想當個美髮設計師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