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床ㄌ.和老公想說到南門路假日花市去看花和老公喜歡ㄉ樹-小品.但是9點半就接到醫院ㄉ電話說有急性心肌梗塞ㄉ病人.SO老公就送我到醫院去.我換好衣服就先到急診看病人.今天這個病人是男性46歲.他說5天前至今都不舒服.吃不下.至今早5點多感胸痛嚴重.所以求診本醫院.病人本身有糖尿病ㄉ過去病史.抽菸20年以上.每天2包.於是我ㄇ幫他做心導管.發現他三條冠狀動脈都有塞.其中2條都塞在前端.做ㄉ過程中血壓也欠穩.病人也直說不舒服且心電圖也出現心室纖維顫動.於是也電擊.之後陸續血壓及心跳都不穩.給予放置主動脈氣球IABP.TPM.也持續施打升壓劑及強心劑.病人的意識也愈來愈差.並予冠狀動脈氣球擴張PTCA.經冠狀動脈氣球擴張後血管循環仍很差.心臟已衰竭.經我們努力搶救下.病人還是走ㄌ!於是和家屬解釋病情後.家屬都非常難接受.大家都非常傷心--------從這件事.真ㄉ能體會人生無常.我也覺ㄉ很傷心...SO希望還健康ㄉ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ㄉ身體.也珍惜生活上ㄉ每一天.因時間稍縱即似.我ㄇ不知下ㄧ刻會發生什ㄇ事.............>.<........約3點離開醫院後.老公帶我去吃福記肉丸.之後我ㄇㄑ逛遠百週年慶.結果大遠百門口有舉行認養流浪狗和貓ㄉ活動.覺ㄉ這些狗也粉可憐.在一段時間內若無人認養ㄉ話.就要安樂死......唉!我家已有ㄧ隻嚕咪.又礙於上班上課.根本也沒時間再多認養一隻來養.希望這些流浪狗都能找到有愛心ㄉ主人..........


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