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正當老公在那低咕著說:不是說好約法三章要早點上床睡覺嗎?原因並不是要生baby..理由當然是我們都上了一整天辛苦的班..而且我又要晚上唸書….我們說好以後仍夠早點休息就不要晚睡..但是實在不能ㄚ..下課回到家也都10點多..身為現代人回到家喘口氣後..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上網收信(這是怡潔堅持的習慣)…因為我知道信裡面有非常重要.重要..甚至不重要的信件..所以至少收個信或回信給那個等待你消息的人..這是原則..也是一種對對方的尊重!


 


至於有一些朋友常虧我說..好聽一點是說:..怡潔你好用心經營你的部落格..不好聽一點是說:怡潔你好閒喔..整天在玩電腦!不管在別人的看法是什麼..我只能說..I Don”t Care..因為那是你的想法及我給你的感覺..我相當尊重這些回應..


 


其實..開學至今..扣掉星期三沒有上課..一星期中星期一...五每天都在充電..每天都在腦力激盪..其實在下了課開車回家的路途中..我常常利用這個開車的空檔..去思考今天所上課的東西..總覺得有許多的新思維..或是對課堂上討論的是有一些看法..好幾次都告訴自己回家後要上來部落寫下來..因為這裡是屬於我發揮的空間..而在這空間裡..我知道有著許多默默關心我近況的朋友們..就如我一樣每次上到好友的無名或是部落裡..發覺為什麼這陣子都沒消息一樣….那我也會想說:或許我的好友們也在默默等我的消息所以我會盡量在此空間裡分享我所知道不錯的新知..我的近況….這就等於說:在做<回顧>..


 


<回顧這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習慣..就是睡前.也就是躺在床上數綿羊那段時間..還沒睡著時..其實這段空白的空檔裡正是這一天當中的精華..因為回顧後你會發現你今天獲得什麼或做錯什麼?而我就喜歡這麼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