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怡潔生平以來做了一件我自認為還滿Crazy的事情..自小的我從不迷偶像..長大後身邊的朋友瘋週年慶..我也都不為所動今天ㄋ..終於我嘗試了和人家趕上一點點邊....週年慶感覺其實一直都也在逛百貨..偏偏我的卡並不是新光卡..往往都不能換來店禮..所以我去辦了一張新光悠遊聯名卡..這週正好卡片寄來..雖然已經錯過換英倫風毛毯的機會..不過今天中午就和醫院青芳姐利用中午休息之際..來到新光中山店預計消費滿300元可換英倫風摺疊傘想了半天??不知要買甚..於是給親愛的老公買了茶葉..3小罐560不過ㄋ我正好有天仁茗茶200元生日折價卷..於是折價在打9折剛好是342衝衝衝..趕到13F排隊準備換傘這次的感覺是..經濟不差呀!大家都拼命買..好像不用錢一樣ㄉ..而且今天是星期五ㄋ..人給它超多..尤其是化妝品櫃圍滿著一堆人我只能說..怡潔自認為今天的作為是一直以來..還算做了一件滿Crazy….ㄉ事..不過這也是身為女孩子應該體認的…(後記ㄋ..老公竟然讓我意外ㄉ..沒唸我神經病..300多元就為了一支傘..而且還得排隊不過..我想茶葉應該會粉好喝..因為粉貴..一瓶才50g..別被騙囉..只是瓶子包裝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