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NFetchBlobTmp_xfbtoqpz3f9vo22hrv2kn_調整大小.jpg

#上幼兒園必得到的禮物是感冒生病
#生病是產生人體抗體的過程是好事
江朵拉,去上幼兒園約2週就感冒了
算了算,媽媽覺得禮物似乎來的太快
因為呀!現在疫情關係,都要戴口罩
所以呀!媽媽原本預計應該會久了點
結果呢?感冒禮物還是來的剛剛好
沒關係,有生病才能產生自體抗體
我樂見,只是多忙而已,3天跑診所
我慶幸,孩子都愛看醫生,不哭怕
連吃藥,也是自己河馬大張口直接倒
為什麼?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驚訝
我想說?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是因為,媽媽執業的關係?胎教?
我無解,只知道3個孩子從小看醫生
很當然,非常喜歡樂意生病就醫過程
吃藥藥,也從來不用五花大綁亂吐
#媽媽說錄影就是最好的紀念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