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圖片是11/14照的




↑↑以上圖片是11/19照的


 


最近醫院體檢..結果發現我左肺上葉有一處不明顯陰影..結果被報告發通知異常須注意..原不以為然..因為11/14號那天就發現異常..而且馬上在我們自己B2放射科重照一張..結果請放射科內醫師看後..說那還好..可能是健檢部機器片夾有假影..於是放心囉!


 


今天又收到健檢部的異常通知提醒單~~於是拿去給柯醫師重寫報告異常後的追蹤原因..表示是正常的..然後自己將報告送至體檢部..哪知??和體檢部小姐小聊一會兒..她說應該不是片夾的問題..而且只有我有..而且我跟她說我在我們放射科追蹤是正常的喔..沒陰影..於是她提議在幫我在健檢部照一張..結果還是有陰影..趕忙拿回放射科給黃醫師看..結果確實有陰影ㄋㄟ


 


於是..心裡總是怪怪的..雖然身體並沒有任何異狀..但總是不安心..到底是機器有問題??還是我健康有問題??於是聽了黃醫師建議去掃了肺部電腦斷層檢查..這也是我活到25歲生平第一次做CT..結果真是虛驚一場..正常的..黃醫師說:可能陰影的呈現是血管的走向分布向外..剛好被照出..於是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